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瑞丽边检站民警捣毁一走私货物存储点

2020-09-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建勋)9月8日,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姐相分站民警在姐相乡贺嘎村民小组捣毁一个私藏走私物品的存储点,查获走私玉米20吨、白砂糖2吨,案值约6万元。
  
  近日,姐相分站民警在开展常规巡逻过程中发现在中缅交界连接的河沟低洼处有洒落的玉米及拖拉机车轮印,该分站民警判断有从事走私活动嫌疑。随后,该分站部署秘密力量,设置观察哨对该非法便道实施监控。果不其然,守点民警深夜发现有几辆三轮摩托关闭车灯,趁着暮色和对路况的熟悉,前来该非法便道从境外装运走私物品。民警尾随其后,只见几辆运载走私物品的摩托车进了姐相乡贺嘎寨子一出租房内,民警判断走私分子是想利用“蚂蚁搬家”方式进行走私货物囤积,然后伺机找机会运出。9月8日19时,姐相分站当机立断,对其出租房展开搜查,查获走私玉米331袋、重约20吨,白砂糖39袋、重约2吨,总计案值约6万元。
  
  目前,该案已移交瑞丽市打私办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老窝派出所破获一起老人偷盗火腿案

下一篇:云南楚雄武定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婚约财产纠纷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