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临沧沧源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饮酒驾驶摩托车、超员且未佩戴安全头盔严重违法行为

2020-10-21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10月14日晚,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过程中,查获一起未戴安全头盔、饮酒驾驶且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的三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22时许,执勤民警在广场路街心花园处开展重点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时,发现不远处驶来了一辆普通摩托车,驾驶员未佩戴安全头盔,后面还乘载两名乘客,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下人并接受检查。经查,陈某驾驶的号牌为云SPE306普通二轮摩托车核载人数2人,实载人数3人,超员1人。同时,民警在与驾驶员对话过程中发现,驾驶员陈某身上有酒气,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该驾驶人酒精含量为32.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面对数值,驾驶员陈某承认了自己酒后驾驶的事实。
  
  民警在对驾驶人及乘坐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后,依法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沧源县交警大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走错路男子驾车高速路逆行 无辜车辆被撞报废获赔

下一篇:云南红河:这场跨越1000公里的团圆,她等了28年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