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昆明:“连环套”大奔“自投罗网”

2020-10-2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近日,云南机场交警张警官在下班途中发现一辆号牌为云A*****的黑色奔驰轿车从身边驶过,由于一年前的2019年10月28日,机场交警已经查获一辆相同车牌的奔驰套牌车,于是张警官立即联系同事截停了该车辆进行检查。
  
 
  经当场询问,车辆驾驶员称,该车是从朋友处借来的,车辆来源他也不知道。由于驾驶员现场未能提供车辆行驶证及相关证明,且该车涉嫌使用其它车辆号牌。民警对其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并依法对车辆予以扣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机场交警提示: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严重扰乱正常的道路通行秩序,也给被套车辆车主的正常生产、生活带来麻烦。机场交警将持续高压打击此类违法行为。
  
  同时,交警提醒所有车主,养成定期查询、核对车辆违法信息的习惯,保管好车辆资料。怀疑或发现车辆被套牌之后,请第一时间寻求警方帮助。
  
  云南机场公安交警支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醉酒男子酣睡铁路上 民警及时劝离危险区

下一篇:云南玉溪:好好直行的车 怎么就被转弯了?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