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红河:深夜出击端掉2个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8人!

2020-12-0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思杰 邹昌义) 今日,从红河边境管理支队获悉,12月7日凌晨,骑马坝边境派出所精准出击,一举端掉2个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8人。
  
 
  据所长王正权介绍,今年来,骑马坝边境派出所以主动服务脱贫攻坚总体决策大局为抓手,强势推进辖区涉毒人员清查整治工作,通过对前期摸排掌握的涉毒信息进行分析研判,集中警力,于当日凌晨零时对辖区上卡欧村、下卡欧村进行突击检查。
  
 
  行动中,民警在上卡欧村发现多人聚集在村民李某家中,卧室的桌子上摆放着用于吸食毒品的“冰壶”、锡箔纸、塑料吸管等工具,民警在对该房间进行搜查时,从厨房砧板后塑料瓶内查获红色毒品数包。另一组民警在下卡欧村将正聚集吸食毒品的邓某等3人抓获。经询问,李某、邓某等8名人员对吸食和藏匿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统计,骑马坝边境派出所在此次行动中共查处吸毒窝点2处、抓获涉毒人员8人,查获海洛因66.98克、冰毒39.21克,收缴自制射钉枪2支。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高价出售客服换屏手机 经营者退货赔偿必担责

下一篇:云南怒江:大货车交通事故警示案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