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澜沧县举行政法系统“法治进乡村”大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及法治宣传培训

2020-05-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5月10日上午,澜沧县政法系统“法治进乡村”大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公安局举行。普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辉出席仪式,澜沧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定云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甘国华等参加仪式,县公安局政委白董主持仪式。县司法局局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石永生同志作表态发言。市委政法委及县政法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仪式。

       李定云强调:政法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澜沧县法治环境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推动法治澜沧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法治宣传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法治建设的各项措施落实;要创新方法举措,确保法治宣传取得实效,切实提升群众法治意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委政法委及县政法各部门到澜沧新街东门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下午,市委政法委法治宣传组对县政法各部门进行了法治宣传培训.

澜沧县委政法委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便民|真惠民!怒江交警开展摩托车“送检下乡”便民活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治庸·便民——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