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保山腾冲移民警察:“两会”宣传到边关

2020-06-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段凌涵)全国“两会”召开以来,腾冲边检站自治分站第一时间把学习好、领会好、转化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及时抽调沟通表达能力强、精通少数民族语言的民辅警组成“两会”精神宣传小分队,第一时间把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送到各族群众当中,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边境辖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两会”民警宣传小分队紧扣民生关切话题,通过发放专题宣传单、现场介绍、互动讲解等方式,通俗易懂的向少数民族群众讲解普及“两会”中老百姓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惠民政策,并就边民及旅客重点关注的医疗、就业、脱贫、科技及新基建等热点民生话题开展交流解答,确保群众及时准确地领会“两会”中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政策新动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
  
  “‘两会’上提到的增加居民医保补助、上调基本养老金等等惠民的政策,对我们这些边疆居民特别有利,我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了信心。”少数民族群众麻某在听到民警讲解时说到。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猴桥边境派出所凝聚“四心”打造最强战斗堡垒

下一篇:云南怒江:破解户籍难题,助力精准脱贫攻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