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派出所基础业务培训

2020-06-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为全面提升派出所民警的工作能力,推动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解决基层派出所基础薄弱、工作方向偏移、民警工作方法不当等问题。根据“治慵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和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工作安排,泸水市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筹备,以视频授课的形式开展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派出所基础业务培训,共150余名民警参加培训。
  
  授课前,市局根据基层工作实际情况确定了6名基层经验丰富、特长突出的业务能手,并组织召开了业务培训部署会。各授课民警根据新形势下的社区管理、办案、人口管理等具体工作,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全体人员授课。
  
  期间,授课民警对社区基础工作、人口管理、常用警务信息系统应用和派出所常用的法律法规等进行全面讲解,并对基层民警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参训民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做细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升派出所社会治安管控能力。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滇滩分站与解放军边防部队开展联合边境踏查活动——联勤联动保平安 边境履责见担当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整治工作推进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