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怒江:感恩奋进 躬身力行——仁兴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会议

2020-06-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王燕朋 汪良鹏 )近日,仁兴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赵南雁召集仁兴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和村民代表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以“感恩促人居环境提升”为主题的感恩会议。
  
  首先,赵南雁做感恩教育,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党恩、国恩、帮扶恩、救助恩,精心打造“感恩文化”,培养村民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树立有祖国、有集体、有他人的思想意识。
  
  村委会主任要求,要以赵南雁队长的感恩教育作为引领,促进仁兴村人居环境提升,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措施落实到家庭、个人,带动全村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共同打造美丽宜居仁兴村。并就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进一步进行部署安排,要求要充分发挥护林员、保洁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分组划分环境卫生保洁责任区,包片保段到每位公益性岗位人员身上,真正将环境卫生整治落到实处,切实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抓实抓细抓好,并将其成效巩固下来,形成长效机制。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双柏法院举办“两个坚持”专题教育辅导讲座

下一篇:云南怒江:云南省地矿局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孟奇猛一行莅临三界村督促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