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曲靖师宗法院院长陈明到扶贫联系点走访调研

2020-07-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孙菊邦)7月7日上午,师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到扶贫联系点彩云镇石洞村委会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见效。
  
  陈明首先到石洞村委会,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查看了“两卡一袋”、贫困户及户档材料完善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员和师宗法院扶贫“小分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他们严格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要求,对标对表,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积极做好普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陈明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好上级相关政策,不断提升脱贫成效,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随后,陈明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每到一户,他都详细询问结对帮扶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了解结对帮扶贫困户的脱贫进展情况。他与贫困户聊家常、问需求,让贫困户切身感受到关心与关注,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
  
  下步,师宗法院将继续按照县委的工作要求,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为推动师宗向高质量发展提供法院智慧。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武定县法院院长李光炜为基层党员讲法治课

下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