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曲靖中院到锦东社区督导创文

2020-07-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蒋应娟)“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好,保证完成任务!”7月7日,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太祥红,曲靖市麒麟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梅前往创文包保社区——白石江街道锦东社区督导创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找短板、抓落实、抓细节、抓规范、抓沟通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会上,锦东社区书记李飞对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
  
  “结合法院职能特点,把创文工作与《民法典》学习宣传结合起来,针对民法典中隐私权保护、高空坠物、环境保护、侵权赔偿、离婚冷静期、遗产遗嘱继承等社会热点问题,结合典型案例,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太祥红接着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幸福指数的惠民工程,要让市民看得见效果、感受到实惠,并提出五点要求:思想认识再提升、创建措施更有力、创文载体更丰富、支持帮扶力度再加大、创建效果更明显。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揭牌!云南楚雄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入驻办公

下一篇:云南大理巍山法院开展“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再出发”第一次专题讨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