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昆明盘龙区委常委明晓同志到盘龙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2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2020年7月24日上午,盘龙区委常委明晓同志到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走访了盘龙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集约送达中心、云柜专区、府院联动的“两个中心”、院校基层法治共建基地、诉调速裁办公区、数字化法庭、职工之家、执行指挥中心,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盘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今颖同志作盘龙法院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盘龙法院机构改革前后队伍基本情况、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范今颖同志指出,盘龙法院2020年上半年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防疫和审执工作两手抓,为民司法,公正司法,为保障辖区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了积极的努力。范今颖同志表示,盘龙法院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委的坚强领导、关心以及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盘龙法院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理念,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区和谐稳定、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智慧和力量。
  
  明晓同志表示,盘龙法院面对繁重的办案任务,坚持依法履职,深化司法改革,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他强调,要从严从实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及时将法院重点工作、重大事项向党委汇报,紧紧依靠党委领导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盘龙区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核心城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司法服务。

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带头抓点、深入基层,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彬彬联系指导盘龙法院党建工作

下一篇:云南大理中院“落实年”督导组到永平法院开展督导检查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