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治庸·铁军】云南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贤到独龙江交警中队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近日,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贤在怒江边境管理支队支队长王安银,贡山县公安局局长段杰,贡山县边境大队教导员周嵘岭的陪同下深入独龙江交警中队调研指导工作。
  
  徐副州长先后深入中队的警示教育室、会议室、车驾管违法处理窗口、值班备勤室检查,并听取了独龙江交警中队中队长李俊华的工作汇报。听完汇报后,徐副州长对中队在独龙江乡开展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做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扎实推进中队建设工作,有序管控辖区交通秩序。结合辖区实际,在开展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大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的管理力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二是巩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有服务地方民族发展的全局观及大局观。同时要在公安业务中不断推行标准化、正规化,以高标准、高要求的执法办案能力营造良好的执法氛围;三是加大法制宣传力度,筑牢为民服务意识。要着眼于公安部关于“放管服”的各项要求,将各项便民政策措施最大限度宣传到群众中去,让边疆少数民族结束信息闭塞及办事难、难办事的困局,享受公安改革的福利。
怒江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中院“落实年”督导组到永平法院开展督导检查

下一篇:云南曲靖:强化审判质量管理监督 发挥精品示范作用 ——曲靖中院对陆良法院案件质量“三评查、两评选”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