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治庸·铁军】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和丽军深入贡山县扶贫挂联点开展脱贫攻坚“下沉作战”工作

2020-08-0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近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和丽军深入挂联的贡山县茨开镇茨开村开展脱贫攻坚“下沉作战”工作。
  
  和丽军支队长首先认真听取茨开村驻村工作队负责人近期有关工作的汇报,并详细询问茨开村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一是要切实落实好帮扶工作职责。支队工作组要认真履行挂联单位职责,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敢于担当、敢于履职、敢于落实,实时跟进和了解挂钩帮扶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二是要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各项工作。为全面打赢打好贡山脱贫攻坚收官战,队员要高度重视此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好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切实提升巩固脱贫成效。要坚持以‘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促就业、谋发展,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和丽军支队长还实地走访、查看挂联的牛郎当一组、四组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在与党员秦志国交谈中,高度赞扬他干净整洁的内务卫生。并嘱咐他要坚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的职责,弘扬党员先干一步、多干一步的精神,勇当脱贫攻坚战场的排头兵,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怒江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强化审判质量管理监督 发挥精品示范作用 ——曲靖中院对陆良法院案件质量“三评查、两评选”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篇:云南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到大姚县开展法院民事审判工作调研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