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和丽军支队长深入云南怒江兰坪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2020-09-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9月8日至10日,怒江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和丽军一行深入兰坪县开展督导检查。
  
  9月8日下午,和丽军支队长一行与兰坪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李庆海一同前往兰坪县人民政府对接、协调启动兰坪县治超站相关事宜。通过对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段晓剑组织县治超主管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协调会,决定于9月15日前启动黄木治超站治超工作。并要求联合执法组要明确分工、密切配合、统一标准,重点对过往货车进行检查,严厉打击超载、超长、超宽和野蛮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助推全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9月9日,和丽军支队长在兰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听取了李庆海大队长的工作汇报后,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赵红卫的陪同下深入城区派出所检查指导“减量控大”工作。
  
  期间,和丽军支队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贯彻落实派出所全面参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要求,切实开展联勤联动工作,按照工作部署开展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联合整治;二是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当前正处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段,在完成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同时,也要统筹好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狠抓队伍管理,规范执勤执法。要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要加强对民警、辅警的日常管理,加强培训指导和督促检查,规范使用好安全防护装备,以更高的专业水平、更高的队伍素质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工作中。
  
  怒江州兰坪县交警大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下沉基层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国统一行动助推“减量控大”工作

下一篇:云南省地矿局党委书记马文龙:“冲刺60天,打赢攻坚战”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