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曲靖市纪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联合曲靖中院监察处到宣威法院中心法庭开展督查检查工作

2020-09-1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沈若岚)9月15日、16日,曲靖市纪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中院党组成员唐敬东,曲靖中院监察处副处长钱长稳一行到宣威市人民法院各中心法庭开展督查检查工作。
  
  督察检查主要以明察暗访、查阅资料、查看卷宗、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主要对宣威法院各中心法庭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秋、国庆节纪律作风,因疫情返贫情况,餐桌上的浪费情况和审务督察情况等进行了重点督察。督察组对督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能立行整改的要求立行整改,不能立行整改的限期整改,并于规定时间内将整改情况报中院监察处。
  
  下一步,宣威法院将针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做好督查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坚持在问题整改的过程中找差距、寻不足,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以扎实过硬的纪律作风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法院形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市法院执行工作

下一篇:云南腾冲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调研考察禄劝法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