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到河西乡大麦地安置点开展调研

2020-10-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鹿栋)10月7日上午,州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建梅一行到河西乡大麦地安置点开展调研,乡党委副书记李燕春以及驻点工作队陪同调研。
  
  杨建梅对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下派的河西乡大麦地易地安置点驻点工作队进行节日慰问,代表文化旅游局党组班子对驻村驻点工作队员表示关心关怀。一是深入了解了大麦地安置点基本情况以及党支部相关建设和驻点工作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二是了解搬迁群众搬迁后,群众生产发展的问题,实地查看了安置点扶贫车间建设情况;三是了解驻点工作队在安置点开展群众公共文化活动情况;四是入户了解安置点群众搬迁后脱贫各项指标达标情况。
  
  随后走访了搬迁户和银春家时,杨建梅一行看到和银春户家电家具干净整洁,脸上也挂满了脱贫致富喜悦笑容。交流中流露出满满的感恩之情,感谢驻点工作队的倾心帮扶,同时对新生活充满了向往追求,明确了致富目标。
  
  杨建梅强调,要让搬迁群众树立致富目标,抓好下一代的教育工作,要斩断穷根、转变观念习惯新生活、接受新思想。希望驻点工作队充分发挥文旅工作作风,严格遵守驻村工作队管理条例,严格要求自己,从严执行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特别是在做易地搬迁群众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优势,创新思路做好搬迁群众文化活动,服务好搬迁群众,做好让搬迁群众能搬出穷窝、斩断穷根,不断激群众发内生动力,能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州委副书记、州委党校校长张晓鸣一行到永兴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云南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文志辉政委带队深入挂联村开展下沉入户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