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

云南腾冲:国际护士节——为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祝福

2020-05-1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阳安 范贤洪)“与子同袍、岂曰无衣”。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全国各地医疗工作者闻令而动,奔赴抗疫一线,与时间赛跑,同疫魔抗争,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战胜疫情做出了重大贡献。她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5月12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民警一行,带着美好祝愿和慰问品来到泸水市洛本卓乡卫生院,向在抗疫一线岗位上辛勤工作的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的祝福。

       疫情期间,藏青蓝和雪白的制服是洛本卓乡最美的风景线,也是一道坚固的大山。正值国际护士节当天,分站民警走进洛本卓乡卫生院各科室,来到医护人员们中间把祝福献给正在忙碌的天使们,以示慰问并祝全院医护人员节日快乐。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今后我们要携手前行,共同战斗在抗疫前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防线。”民警张晋嘉说。

       国际护士节,向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们致敬,向所有的护士们道一声感谢!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母亲说:“侠之大者,卫国戍边!”

下一篇:月季开遍五月天——全国公安美协副主席陈友创作月季花喜迎两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