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

云南保山: 叮!东风桥边境检查站的“小粉信”即将送达

2020-05-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苏绍倩 唐霖源)当你在外拼搏时,家人是你闲下来的念想;当你孤独迷茫时,家人是你静下来的支撑;当你失落受挫时,家人是你站起来的动力。为了表达对全体民警家属的感谢,保山边境管理支队东风桥边境检查站寄出了这封“小粉信”,请民警家属注意查收。

       见字如面,寄去满意答卷。自改革转隶以来,东风桥边境检查站本着“换装不换本色”的理念,用忠诚和奉献奋力开创移民管理事业新局面。今年以来,在全站民警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该站共缴获各类毒品案件15.8公斤,查获各类走私案件62起,案值达400余万元。该站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转改民警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全体家属的默默支持。

       字里行间,表达衷心感谢。岗位上的坚守与奉献,一人一份的责任和力量,构建了一张坚实的边境防护网。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体系下的移民管理警察,他们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担当作为,时刻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勇往直前。然而,现因移民管理队伍刚刚转型,各项政策还未成熟,还请各位家属给予谅解,感谢你们在身后的支持。

       纸短情长,道出美好祝愿。 “请全体家属放心,在东风桥边境检查站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一定会尽最大能力在政治上、工作上和生活上关心关爱我们每名民警职工,会为他们创造更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该站党支部书记说到。千言万语亦汇成一句:祝愿所有支持工作的家属们一切安好、阖家幸福、如意安康、工作顺利。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父母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让我们再一次向所有不能常伴父母身边的移民管理警察致敬,向默默给予支持的家人深深地说一句:“谢谢!”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月季开遍五月天——全国公安美协副主席陈友创作月季花喜迎两会

下一篇:云南昆明:热血守国门——边检民警线上分享抗疫故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