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

福建省文博文旅数字资产创新平台“元屿”正式上线

2022-05-28

活动现场。

  5月25日,在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的支持下,福建省文物局、厦门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厦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厦门元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福建省文博文旅数字资产创新平台——“元屿”正式上线。

  福建省文物局副局长谢平致辞并现场颁发授权书。元琮科技运营总监、商务总监介绍了本次“元屿”平台这一新业态的运行模式和首发的五大系列数字文创。据悉,“元屿”作为福建省文博文旅数字资产创新平台,目前已形成涵盖数字资产确权、版权交易、分发为一体的全行业生态链条,致力于赋能数字文创领域,联动文博文旅IP打造数字产品。

  据了解,“元屿”作为福建省文博文旅数字资产创新平台,目前已形成涵盖数字资产确权、版权交易、分发为一体的全行业生态链条,致力于赋能数字文创领域,联动文博文旅IP打造数字产品。此次活动为文博文旅产业搭建了一个合作共赢的新桥梁,希望未来能联合多方优势,乘“数字文化”发展之风,借“元宇宙”概念之力,发展数字化文化消费新场景。

  主办方称,福建省文博文旅数字资产创新平台“元屿”的正式发布,将文博文旅IP转变为数字资产,激活传统文化,成为福建文博文旅迈向数字化转型阶段的关键节点。今后,“元屿”将继续加大创新和资源整合力度,致力开发文博文旅“元宇宙”,深度孵化数字IP,构建福建文博文旅的数字新生态。

[编辑: wu]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已故厦门作家张力长篇历史小说《蛇侠》与《毒路》再版发布

下一篇:农行厦门集美支行:“五个一”青年廉洁文化建设活动精彩纷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