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山东烟台莱州市海渔局召开整治水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部署会议

2019-11-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扎实推进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联合整治水产品质量安全工作,10月28日下午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召开整治水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部署会议,成立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查组,安排专门执法人员,配备两辆执法车,对沿海镇街的水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认真对照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查表格,对养殖生产用药记录情况进行重点检查。10月29日-11月15日,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查组对金城镇、三山岛街道、城港路街道等八个沿海镇街进行检查,共计张贴发放五项制度两项登记宣传单1200张,走访1100余户,入户检查716户,张贴养殖操作规程356张,发放养殖生产日志578本。针对个别单位存在养殖生产用药记录不规范、索证索票不全等问题,检查组进行了现场记录,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当场提出改进措施,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导,围绕水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全面梳理在专项整治、监督检查、抽检监测、案件查办发现的问题线索,切实解决一批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广西北海海城检察:增强检察建议刚性 精准践行检察为民

下一篇:山东烟台“强担当、抓落实” 写好莱州海洋新答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