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西双版纳:刨花器里“刨”出1600克毒品

2020-03-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刘加勇)3月23日,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打洛边境派出所查获一起快递邮寄毒品案,从2个邮寄的刨花器内查获冰毒可疑物1.6公斤。

  当日11时45分,打洛边境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打洛某快递公司有人邮寄的包裹内可能藏有违禁品。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核查。当民警对一个装有旧衣服、斧头、电机、创花器等物品的花色编织袋进行检查时,当场在两个创花器的中间夹层内,查获用锡箔纸包装的白色晶体毒品可疑物4条,经称量重1.6公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科技助力边境管理支队查获一起非法运输香烟案

下一篇:胆大!贩毒拒捕还欲抢夺警察枪支——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破获一起毒品案缴毒17公斤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