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河口:一男子安装广告牌未断电险酿事故

2020-04-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王可明)“警察同志,快!人民路雅迪电动车门口发生触电事故,人已经快要被电晕了,麻烦你们快点过来!”4月20日10时许,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河口城关边境派出所接到紧急救助电话。

  接到报警后,民警叮嘱报警人先断开电源,随即组织警力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发现一名男子站立在搭架台上,身体依靠前方广告牌,身体不断抽搐。在确认人员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对该男子的营救,5分钟后民警从搭架台上救下男子,并将其送往河口县人民医院。
  
  经了解,男子是因悬挂广告牌时没有断开电源,线路老化发生漏电导致的触电。
  
  目前,男子已送至河口县人民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民警已联系男子家属前往医院看望,电话中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2020年云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云南专利电子申请率居全国第三

下一篇:云南保山曼海边境检查站开展法制练兵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