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芒颜边境检查站开展“书香漫警营,同心抗疫情”主题读书日活动

2020-04-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薛敏 唐霖源)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芒颜边境检查站组织开展了以“书香漫警营,同心抗疫情”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

  在这最美的四月天里,在图书室、在操场、在园林,随处可见的是芒颜民警们看书的身影,大家都一卷在手,细细品读。同时,该站还依托支部学习、读书小组、图书角等开展了“认真阅读一本书”、“好书推荐”、“你读我听”诵读活动、读书分享会、读书心得体会征文等活动,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多角度畅谈了自己在读书中获得的心得和感悟。民警小李表示:“只读书不思考,知识永远是作者的。今年,我们共同经历了疫情,但因阅读,我们心中不再恐惧,因为有了阅读,就有了思考,有了思考便有了力量,为我们指引方向,照亮前行的道路。”民警小张在读书心得中写到:“阅读,让我们因疫情而恐惧浮躁的心平静了下来。”

  疫情尚未退散,但是芒颜站民警们在阅读的路上从未停下脚步,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自觉树立了“读书明理、学以致用”的理念,在阅读中学会了悦纳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提升自己、在读书中激发干劲、在读书中汇聚共识。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法律宣传进彝寨,强边惠民促和谐

下一篇:云南普洱勐康边检站开展世界地球日“节水抗旱”主题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