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金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边境执勤防输入 风雨无阻抗疫情

2020-04-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孙瑞谦)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金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以加强边境管控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抓手,联合驻地政府部门,充分发挥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的防控合力,全面加大对进出中越边境地区交通要道人员的检疫检查力度;在通外山口、小道、便道等地进行全天候驻点执勤和巡逻防控,实施封闭式网格化管理,织牢织密边境管控网,在祖国的西南边陲,为助力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

  “踏平坎坷成大道,越是艰难越向前”。近日,金平地区雨季来临,雷暴、冰雹、暴风雨天气时有发生,恶劣天气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巨大的考验。鏖战当前,面对恶劣气候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阻力,金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辅警,初心如磐、冲锋在前,风雨无阻、俨然逆行,始终将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磨刀石和检阅镜,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克服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切困难,像往常一样用执着和坚守默默守护着这片他们所热爱着的土地。

  那发分站执勤点帐篷多次被大风刮倒,分站民辅警前往执勤点对受损设施进行修缮。

  这一场战“疫”,每一个坚守岗位的人都是英雄,都值得时代的致敬和礼赞,感恩为守护万家身体健康和群众生命安全甘愿饱受风雨、负重前行的你们,待疫霾散尽,我们再共赴一场全胜之约!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腾冲边境管理大队10天破2案缴毒34.957公斤 

下一篇:防疫物资出口 中国官方发布最新公告!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