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片马分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中国籍重伤员工

2020-04-2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马兰 何世晓)4月25日,云南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片马分站开通了“绿色通道”,高效服务一名急需治疗的中国籍重伤员工。

  “警察你好,帮帮我们,我工友在矿山施工时,因矿洞落石砸中头部,情况严重,急需回国就医治疗。” 当日19时16分,一名满身血迹的男子被一辆越野车运送至分站口岸执勤现场,向执勤民警请求帮助。得此情况后,分站立即启动疫情防控期间的救助预案,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迅速与海关、医院进行协调联系,协助患者解决转乘救护车等问题,并指定专人提前等候救护车辆,协助做好患者的转移工作,为其及时治疗争取了宝贵时间。

  自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开展以来,分站秉持人本、专业、安全的服务理念,充分立足边检工作的实际,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先后3次开通了“绿色通道”,针对各类紧急情况为旅客、员工提供人性化的通关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树立了良好的边检形象。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木箱夹层藏毒 缴毒35公斤

下一篇:云南红河金平:依托“一村一辅警”争做群众贴心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