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河口口岸举行降半旗仪式!深切缅怀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牺牲的烈士和逝去的同胞

2020-04-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赵国骁)4月4日上午,河口口岸举行降半旗仪式,深切缅怀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牺牲的烈士和逝去的同胞。来自当地的人民群众和驻守口岸的边检、海关等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并默哀。

  当日9时许,河口口岸周边早早的便聚集了许多自发来口岸参加仪式的人民群众。9时55分,河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升旗队员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

  在指挥员下达升旗指令后,升旗手奋力挥臂划出一道弧线,鲜艳的五星红旗如同“雄鹰展翅”一般舒展开旗面,伴随国歌激昂雄壮的旋律升至顶端定格后,缓缓降下至距离杆顶1/3的位置,全场人员集体立正默哀,深切缅怀逝者。

  “今天我们在口岸举行降半旗仪式,既是表达对逝者的深切哀悼,也展现了我们战疫一线的战士们坚守国门坚决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与信心!”河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副站长王晓怀如是说。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瑞丽边检站沉痛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下一篇: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向因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悼念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