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出入境边境检查站鹿马登分站开展“青春无悔,坚守无声”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0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王荣浩)为传承弘扬“五一”劳模精神和“五四”精神,汇聚团员青年民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推进边境地区和队伍内部持续安全稳定的正能量。五四青年节当日,腾冲出入境边境检查站鹿马登分站组织开展“青春无悔,坚守无声”主题团日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活动。

  期间,该站党支部按照先期计划、严密实施,组织民警深入亚坪通道便道、边境线及界碑开展巡逻踏查。在漫长的路途中,党支部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为青年民警生动地讲述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和党领导的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青年民警认真聆听,深刻思考,积极发问,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面对鲜艳的团旗和中缅边境31号界碑,全体青年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以饱满的精神、洪亮的声音,重温当初立下的铮铮誓言,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就本领,勇于创新、艰苦奋斗,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移民管理工作的职责使命,以一流业绩谱写青春年华。

  此次活动,全体民警不畏艰辛,克服高寒缺氧、山路崎岖、风大雪厚的自然恶劣环境,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展现出了新一代年轻移民管理警察的优良形象。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普法宣传得人心,群众主动上交枪械

下一篇:警军同心,联合踏查稳民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