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蛮云边境检查站:抗疫一线的一碗小小绿豆汤

2020-05-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周健洪)五月的怒江,气温持续上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民警和卫生防疫人员持续工作在高温下,针对这一情况,蛮云边境检查站主动作为,积极为防控人员送上一碗小小的绿豆汤,凉彻心扉,情暖“疫线”。
  
  期间,该站安排专人为疫情防控人员精心熬制绿豆汤,对其进行冷藏加凉,并在一天最炎热的时候送到执勤民警及卫生防疫人员手中,为其减去一分夏日的炎热。
  
  “真没想到检查站的民警这么细心,为他们的暖心举措点赞!”来自上江镇中心卫生院的白美霞接过民警送上的绿豆汤说到。
  
  下一步,该站将积极排查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想方设法地为抗疫一线人员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防控人员以最好的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古登边境派出所联合驻地学校开展防震减灾演练

下一篇:云南临沧:战“疫”从“心”开始——全警覆盖,把战时民警心理健康辅导送到一线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