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猴桥边境派出所民警救助被困车辆获好评

2020-05-1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贺宝宝 唐霖源)5月11日,保山边境管理支队猴桥边境派出所帮助侧翻车辆脱困,获得驻地群众和车主的好评。

       2020年5月11日10时许,猴桥边境派出所老桥头执勤民警在执勤过程中接到群众求助:执勤点前方有一辆三轮车翻倒在路边,车内有人,需要帮助。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见一辆三轮摩托车侧翻在公路一侧的排水沟里,民警尝试与车主沟通,但车主因受伤已无法说话。民警立即采取措施,一组执勤民警查看车主生命体征后迅速用警用装备车辆将受伤车主送往卫生院就医;另一组执勤民警和周边群众合力将侧翻的三轮摩托车抬出水沟,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家半小时的努力,终于将三轮车抬出,同时,也听到送诊民警的好消息,车主送医及时经医院诊断并无大碍。

       事后,车主专程到派出所表示感谢,激动不已地说;“要不是你们,我就没救喽,太感谢我们的民警小伙子了”。

       群众安危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猴桥边境派出所时刻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支队指战员做客广播电台共话消防安全

下一篇:云南楚雄:“为拾金不昧点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