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边检站向阳分站联合35号界桩封控点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超)5月12日,贡山县防疫情输入35号界桩封控点正式进驻,为进一步加强封控点队伍管理,严格组织纪律,丰富组织生活,贡山县委防控指挥部在封控点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随后向阳分站联合临时党支部开展“防疫情输入,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举行升旗仪式,提升思想素质。随着国歌奏响,国旗迎着凛冽的寒风缓缓升起,全体人员神情肃穆,庄重威严,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而随着国旗逐渐上升,最终飘扬在高山皑雪中,士气亦逐渐高涨,在场人员都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重温入誓词,坚定革命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场所有党员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军同志的带领下,高擎右拳,以饱满的情感和激昂的宣言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所有党员纷纷表示要守住初心,时刻秉持使命感、责任感,带头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担当、抓落实、增本领,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大局观,全力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战。
  
  开展健身登山,激发戍边热情。当天下午,分站民警与封控点工作人员组成登山小分队,按照既定的登山路线开展登山活动大家你追我赶,途中,努力克服山径陡、险、窄等困难,一路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展示了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民警保家卫国、守护边疆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男子想不开欲服毒轻生,民警及时出手相救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动捣毁2个吸贩毒团伙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