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曼海边境检查站开展“全民反恐 共筑平安” 宣传活动

2020-05-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代孟利 唐霖源)为提升边境地区人民群众反恐防恐法律意识,增强反恐怖工作的政治和社会责任感,全力营造“全民反恐”的浓厚氛围。连日来,保山边境管理支队曼海站边境检查站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开展“全民反恐 共筑平安” 反恐怖主题宣传活动。

      期间,曼海边境检查站结合当前反恐形势,以执勤口岸为宣传阵地,积极向过往旅客宣传讲解反恐怖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张贴反恐小程序答题二维码,组织过往旅客参与现场答题;发放反恐怖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营造出浓厚的全民反恐氛围。通过深入开展此次反恐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倡导了过往群众积极举报涉恐涉暴犯罪线索,增强了群众的反恐安全意识,切实做到了警民携手筑牢边境反恐、防恐的铜墙铁壁。期间,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参与反恐小程序答题300余人。

      曼海边境检查站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下一步,全体民警将会持续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反恐工作之中,为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以及保障边境的祥和稳定而不懈努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宣威法院宣告云南滇东云电投煤业有限公司破产公告

下一篇:云南红河绿春:缉毒犬助力寄递业安全大检查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