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关爱孤儿延伸爱心

2020-05-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 通讯员 曾传献 毕琦媛 )5月15日,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民警走进昆明市德鑫学校,开展“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关爱孤儿延伸爱心”的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全队民警用行动去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并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这个群体。
  
  “叔叔阿姨你们来了。”民警们刚走进学校的大门,孩子们就飞奔而来,脸上洋溢着无比兴奋的笑容。活动开始了,民警们纷纷拿出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玩具、糖果,或是自己买的特别的小礼物送给孩子们,并与孩子们联欢互动。民警们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为孩子们讲解了一些乘坐飞机的相关知识,孩子们兴致高涨,争先恐后地举手提问。活动结束后,他们和孩子们一起画画、玩游戏、做体育运动、帮孩子们辅导作业等,整个现场其乐融融,孩子们愈加神采奕奕。
  
  学校的工作人员向民警们介绍了孩子们的日常起居和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大家的到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人与人之间最真切的关怀与爱心。孩子们稚嫩的脸上笑容满满,真诚的话语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民警。虽然只是短暂的相处,但看到这些可怜的孩子们在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能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和照顾并快乐的成长,他们脸上坚强的笑容和乐观的态度也让民警们感慨良多。
  
  “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它不仅加深了我们对孤儿这一群体的认知,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身上的坚强和美好,那是我们需要向他们学习的。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坚持关爱孤儿的行动,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也期待更多人能投身公益事业,关爱孤儿,服务社会,在奉献中收获感动,在关爱中培养耐心、细心和感恩心,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执勤四队负责人说到。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滇滩边境派出所联合驻地单位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应急演练

下一篇: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向越南奠边省边防部队援助抗疫物资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