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西双版纳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国际货运司机的贴心人

2020-05-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任永 肖健勋)曼栋通道是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面向缅甸的一条重要国际货运通道,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肩负着保障货运畅通、推动经济平稳发展的特殊使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曼栋分站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瞄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总体目标,严格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十项举措,配合驻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人货分离、分段运输、封闭管理”要求,开通防疫物资和农副产品绿色通道,简化查验流程,实施快验快放,确保国际货运快速通关,全力助推边贸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
  
  “这里的通关速度真是太快了,不到5分钟我就办好了通关手续,边检警官们的服务态度真好!”5月18日上午,货车司机岩先生对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曼栋分站检查员竖起了大拇指。
  
  一位货车司机在入境检查执勤现场配合查验时不小心将口罩扯坏了,当货车司机拿着损坏的口罩正要前往查验大厅时,执勤民警赶紧叫住货车司机。“师傅,你稍等一下!”执勤民警马上跑到值班室,拿起一个新口罩,赠送给货车司机。货车司机向执勤民警连声道谢:“谢谢!你们的服务真贴心,我为你们点赞!”
  
  由于近期西双版纳天气炎热,在室外如果不及时补充水份,会有中暑的危险。曼栋分站执勤民警主动为那些顶着高温在烈日下奔波的货车司机,送上一瓶小小的矿泉水,在炎炎夏日中给货车司机们带去了一丝清凉。
  
  国际货运司机对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曼栋分站执勤民警的贴心服务深受触动,正是执勤民警们用这些细小的举动赢得了过往货车司机的点赞好评,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移民管理警察贴心服务、文明友好的良好形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查获一起毒品案缴毒5.8公斤——图书变“毒书”,学外语的词典被“剜心”了!

下一篇:同饮一江水,命运紧相连——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无偿援助越南边境执法部门一批防疫物资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