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同饮一江水,命运紧相连——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无偿援助越南边境执法部门一批防疫物资

2020-05-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韦权 张泽东 朱朝)2020年5月18日,由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援助越南河江省边防部队指挥部及清水国际口岸边防屯的防疫物资援助仪式在天保-清水口岸友谊桥举行。天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强同志代表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出席此次援助仪式,清水国际口岸边防屯政治员阮清平代表越方边境执法部门接收了援助防疫物资。
  
  上午10时许,物资援助仪式开始,双方介绍了代表团成员,并在《防疫物资移交确认书》上签字。
  
  王强政委表示: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与越南边防部门的友谊源远流长,中方边境执法部门愿同越方携手努力,共克时艰,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阮清平政治员代表越南河江省边防部队及清水国际口岸边防屯向云南出入边防检查总站表示感谢,并表示,双边边境执法部门始终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一定能够携手共度难关,为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共向越方援助医用口罩23000只、防护服100套、消毒液30桶、额温枪25支。通过物资的援助,拉近了中越两国边境执法部门的距离,让中越双方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深厚友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据了解,此次物资援助中,双方还就深化疫情管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全力同心抗疫、加强信息互通、严打跨境犯罪、共同筑牢边境安全屏障的共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西双版纳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国际货运司机的贴心人

下一篇:云南怒江上江边境派出所:少女离家寻男友,民警暖心细照料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