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蓝色信仰,粉色信笺——芒颜边境检查站写给民警家属的一封信

2020-05-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高崇愉 唐霖源)“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家是内柔外刚的互相守护;家是漂泊之后的守望宁静;家是振兴中华的无悔付出。为了表达对全体转改民警家属的感谢,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芒颜边境检查站寄出一封粉色信笺,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同时送上最美的祝愿。
  
  蓝色信仰,用奋斗谱写青春。自改革转隶以来,芒颜边境检查站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在全站民警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单位共缴获各类毒品338.275公斤,查获走私及非法运输集件案件99起案值约716.16万。“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正是有了转改民警的努力和全体家属的理解支持,才能使我们民警安心奋战在工作的第一线。
  
  粉色信笺,用祝福安抚心灵。家是心灵停泊的港湾,家是灵魂栖息的彼岸,正是有了精神“家”园的我们,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坚持,让我们再一次向所有不能常伴父母身边的移民警察致敬!向无私奉献、全力支持公安工作的民警家属致以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下一篇:喜讯|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图文)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