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片马分站为一名患病中国籍员工开通“绿色通道”

2020-05-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马兰 肖翰彬)5月19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片马分站开通“绿色通道”救助了一名突发疾病的中国籍员工。
  
  当日00时许,两名中国籍员工入境向分站执勤民警求助。经询问得知,其中一名中国籍男子突发尿道性疾病,希望为其提供通关便利。得此情况后,分站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疫情防控期间救助预案,迅速与镇政府、镇卫生院进行协调联系,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迅速开启“绿色通道”为其办理入境手续,最大限度的缩短通关时间,为其救治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
  
  在此次救助中,口岸执勤民警行动迅速、处置得当,以人本、专业、安全的服务理念,针对紧急情况为患者提供人性化通关服务,受到患者家属以及医务人员的高度赞誉。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腾冲边检护航复工复产 全力解决“疫”时之急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站鹿马登分站参加福贡县“应对境外边民涌入”联合处置演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