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站鹿马登分站参加福贡县“应对境外边民涌入”联合处置演练

2020-05-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卢健)为扎实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进一步提升一线执勤民警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和个人防护水平,筑牢疫情处置联防联控工作根基。5月19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鹿马登分站与福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卫健、公安、外事、边境管理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应对境外边民涌入”处置演练。
  
  演练中,分站指挥部迅速启动处置预案并安排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责任务分工,组织隔离安置点设置、入境人员信息核查、疫情症状复核、入境边防检查以及交通管制、人员转运、区域消杀等实战模拟演练。期间,参加演练民警按照职责任务划分,积极配合卫健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协同卫健局等部门区分入境人员,其他参演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处置工作推进迅速、合理有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各成员单位应急处置的综合水平,强化了各成员单位的协同配合,同时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改进了处置方法措施,提高了联动处置的紧密性和实操性,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片马分站为一名患病中国籍员工开通“绿色通道”

下一篇:云南怒江:茨开边境派出所民警紧急救助6名挖虫草被困深山群众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