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瑞丽边检站拉线分站战疫情稳贸易获赠“锦旗”

2020-05-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姜旭婷)“非常感谢边检民警的尽职工作,让我们的甘蔗能快速入境,虽然疫情当前,但我们仍然完成了生产目标!”5月28日,云南省陇川糖厂为了感谢瑞丽边检站拉线分站全力助力企业复工达产,特意为分站送来一面写着“防控疫情不懈怠 心系企业助复产”锦旗。
  
  针对疫情防控和驻地企业发展实际,拉线分站主动作为,在严格通道管控的原则下,动态完善防范疫情跨境输入举措,与海关、防疫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同时按照“人货分离、分段运输、封闭管理”的总要求,全体民辅警放弃调班休息时间,加开专门查验通道,不断优化通关模式、提高通关效率,大幅度压缩了运输甘蔗货车的通关时间,较疫情前通关时间相比,货车通关时间压缩了近五成,累计验放甘蔗车辆1600辆次,甘蔗2.1万余吨。
  
  自疫情发生以来,拉线分站始终以“战疫情稳边疆”为重要目标,不断优化查验模式,确保口岸通关高效顺畅,有力地助推了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为地方经济持续复苏加油续航。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片马分站为中国籍受伤人员开通“绿色通道”获赞

下一篇:云南红河河口边境管理大队青年民辅警谈两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