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六库派出所查处2起卖淫嫖娼案件

2020-06-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6月1日,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查处2起卖淫嫖娼案件,查处违法人员4人,收缴违法所得150元。
  
  5月31日22时30分,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检查中,分别查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杨某(女,26岁)、刘某某(男,37岁),胡某某(女,43岁)和涂某(男,28岁)等四人。经询问,杨某、刘某某、胡某某、涂某等四人对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6月1日,泸水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给予杨某、刘某某、胡某某、涂某等四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四千元的处罚。收缴违法所得150元的处罚。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云龙完成消防元素主题公园建设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一男子伪造机动车登记证书 骗取巨款后被捕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