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市警方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2020-06-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洪昊龙)近日,大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0名。
  
  今年来,大理市辖区内电信网络诈骗时有发生,大理市公安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与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加大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和宣传力度。
  
  5月26日,在州、市公安局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大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下关镇一写字楼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等27人,现场查获涉案电脑25台、涉案手机30部、涉案电话卡20张,银行卡2张。5月27日晚,在楚大高速大井服务区(祥云境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等3人,现场查获汽车1辆,手机6部、电话卡2张,银行卡3张。经查,犯罪嫌疑人以打电话招聘兼职人员的方式对被害人实施诈骗。其中一名受害人被骗15.9999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市公安局刑侦系统警犬大练兵!新引进警用犬种亮相

下一篇:云南昆明市检察机关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暨生态境检察公益保护宣传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