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康平边境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在逃贩毒人员

2020-06-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吴志坚 廖雄杰)6月1日,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江城边境管理大队康平边境派出所民警通过细致摸排、分析研判,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案网上在逃人员。
  
  5月31日,康平边境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了解到,有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的在逃人员可能潜逃回到家中。得知该情况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到辖区进行摸排走访,民警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曾多次出现在瑶家山村的农田附近。但是,经过一天排查,民警并未发现该犯罪嫌疑人。6月1日,民警在走访排查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已经返回家中。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家中周围进行周密布控,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2020年5月19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贩卖毒品案被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被抓获后,张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2020年以来,康平边境派出所进一步优化警力配置,盘活巡控力量,加大对贩毒、吸毒等涉毒案件的打击力度,全力净化社会环境。共破获毒品案件3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员6人,缴毒11.75公斤。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河口:全方位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下一篇:云南德宏: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战地微党课”在战“疫”一线开讲了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