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畹町边检站苏典分站执勤队党支部与苏典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党支部签订联创联建协议

2020-06-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苏凯文 穆坤)6月5日,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苏典分站执勤队党支部与苏典乡九年一贯制中心校党支部签订联创联建协议,进一步推动“四强”党支部创建活动。
  
  座谈期间,共建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党组织建设情况。苏典分站执勤队副队长舒哲表示,将对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捐款资助,每年重点帮扶1名学生;并组建“红领巾志愿巡逻队”,让学生积极参与到边境巡逻中,提升学生的安全、爱国意识,以此将“爱国、法治、平安、国防”带进校园,打造“边防教育示范中心校”。
  
  “我们追求的是‘稳步推进,共同发展’,可通过‘民警课堂进校园’的方式对学生开展日常法制教育,教师职工与民警积极开展互动交流活动,促进沟通,加强合作,共同进步。”中心校校长周盛林这样说道。
  
  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进一步加强了警校沟通联系,丰富了联创共建内涵,为双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西双版纳:委派调解效率高 实现债权来得早

下一篇:云南怒江丙中洛边境派出所:党员民警灾后重建现场过“主题党日”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