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陇川:雨中的温情——民警冒雨疏通道路 挽回群众损失

2020-06-1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寸明巧)6月10日,云南陇川章凤边境派出所社区民警杨晋华在辖区进行走访时,发现拉勐社区以东有农田及交通要道被淹没。
  
  农田淹没、道路堵塞,将会对辖区群众造成巨大的损失,杨晋华立即带领社区小分队前往各处寻找积水来源。六月的陇川已经迎来了连续降雨的时节,倾盆大雨却挡不住民警们前进的步伐,终于在排查到弄秀路口时,民警发现,是桥洞被树枝等杂物堵塞,致使大量雨水滞留。但因杂物过多,短时间内无法处理,杨晋华及时联系村委会主任,并带领挖机及时对堵塞点进行疏浚,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河道终于畅通,路面和农田也恢复了原状。
  
  大雨过后,杨晋华却顾不上休息,他拿着从不离身的社区记录本,深入边境辖区逐户开展走访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嘱咐居民们降雨天气要减少外出,注意安全,将大雨挡不住的温情送到了辖区老百姓的心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治庸·便民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生日惊喜!24岁的“陈警官”收到警察叔叔送他“白金手镯”

下一篇:云南昆明:联创联建聚合力 同舟共济战疫情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