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猴桥口岸执勤队组织召开专职辅警座谈会

2020-06-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杨凯)为深入了解专职辅警思想动态,强化辅警中队教育管理,达到整顿作风、严明纪律的良好效果。近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猴桥口岸执勤队组织召开专职辅警座谈会,腾冲站站长李亚出席会议,辅警中队全体成员参与。
  
  期间,辅警中队中队长就近期工作做陈述性发言,再由全体辅警按坐次顺序做简要发言,全体辅警在李亚站长的鼓励下就近期思想变化、工作生活需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表明自己真实想法,提出自身切实需求。
  
  会议最后,李亚站长对全体辅警提出的问题及需求进行了解答,对辅警中队近期工作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辅警中队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专业学习。在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下,作为边境管理专职辅警,要充分认清形势的严峻性,增强法纪观念意识,着力强化自身保密意识、法制意识;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边检专业知识的学习。二是坚守责任担当,严明作风纪律。要认清法律红线,时刻警醒自己;力求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方面有明显进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从而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三是加强监督教育,从严执纪问责。继续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对队伍内部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排查,及时纠改存在不足,将问题遏制在苗头阶段,对辅警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 依规依纪严肃处理,营造辅警中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辗转多地潜入寺庙只为行窃?陆良一小伙多次偷盗功德箱获刑

下一篇:云南红河瑶山:便民服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