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2020-06-1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阳安 邓祥辉)为进一步推进政治理论学习,让民警更好的理解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通过多种途径,在警营内外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期间,分站民警利用工作和勤务间隙的零散时间开展微课堂、微讨论、微教育,确保全员参与。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报刊和“学习强国”等平台多角度地推进“两会”精神学习,及时掌握最新内容,持续兴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同时,对在外执勤、公差、探亲休假人员,分站指定专人利用“学习强国App”及时收集全国“两会”相关内容,转载到welink平台学习组群,向全体民警推送,切实提高学习效率和针对性,做到先学先行,不漏一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力做好各项移民管理工作,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西双版纳:网络交友万里“情”,“面基”财产一朝空———勐腊边境派出所查获一起网络交友盗窃案

下一篇:云南昆明呈贡区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