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安边丨以盗为生,系列入室盗窃涉案金额达数万元!

2020-06-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2020年6月13日,泸水市公安局多部门协同作战,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惯犯,破获15起盗窃案件,追回价值7000余元的黄金首饰和部分赃款。
  
  2020年3月份至6月份,在六库江东、江西片区人员密集场所陆续发生了多起经商个体户的财物被盗案件。被盗的个体户包内现金少则7、8千元,多则2、3万元,还有一些价值不菲的金银饰品,近期被盗案件的财物总价值为6万元余元。市公安局局党委对该警情高度重视,市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对案件侦破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通过分析研判,快速锁定嫌疑人系刑满释放不久的盗窃惯犯李某(男,37岁)。嫌疑人李某自2004年起至今因盗窃罪多次被判刑入狱,自己有住址也只是偶尔回去住,一般都在较为隐蔽出租房内跟别人姘居,且该嫌疑人随身携带匕首等凶器,极为危险。侦查民警多次通过蹲点守候和走访摸排都无功而返。2020年6月13日,经工作,最终在六库江西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泸水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审讯深挖和追赃等工作正在开展中。

  怒江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家庭助廉系列活动

下一篇:治庸•安边丨西城派出所快速依法处置一起家暴案件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