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法院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近日,曲靖法院纷纷举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6月12日,麒麟法院到曲靖市妇女儿童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生活馆组织开展了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党史馆,通过观看历史文字、珍贵图片、视频短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精神,加深了党员对党的历史的了解。
  
  参观活动结束,全体党员一起合唱了国际歌、国歌,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曲靖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细数西山区智慧消防3.0新技能

下一篇:云南西双版纳:州法院机关党委开展“疫情防控同参与、我为祖国守边防”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