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滇滩分站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做不负青春的追梦人”主题线上学习活动

2020-06-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邹思 袁铭蔚)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辅警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6月16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滇滩分站依托微信“小打卡”程序发起以“学习两会精神,做不负青春的追梦人”主题线上学习活动。
  
  活动中,分站民辅警通过扫码加入“打卡圈”,分站领导每日推送“两会”精神学习资料,全体民辅警结合学习内容互相分享自己的所学、所见、所思、所得。
  
  民警小李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必须集中精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抓好复工复产,畅通经济社会循环,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稳定经济运行。在加速复工复产方面,我们单位也做了很多事情,作为第一代移民管理警察,我们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地把边防检查专业优势和复工复产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平时民警执勤任务繁重,执勤点位较为分散,大家没有多少时间去专门关注政治时事,通过“线上交流”,使大家都能领会、体会全国两会精神。”分站副站长刘永强表示,通过线上学习的形式来开展理论宣讲、传播新思想,其接地气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受到单位民辅警的一致好评。
  
  初心守得更牢、使命担得更稳。通过此次活动,拓展了民辅警学习两会精神的平台,有效营造了“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忠诚奉献、踏实工作,为实现边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国门卫士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滇滩分站开展团体心理行为训练

下一篇:云南大理:公安交警系统2020年教官“大比武”拉开帷幕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