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昔马边境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2020-06-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沈维)6月15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昔马边境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查获民用枪1支,子弹79发,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当日上午9时许,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昔马镇保边村的王某家中疑藏匿一支枪支。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王某家中依法开展调查,并从其床边搜出民用枪一支、子弹79发、枪管1根、枪托1个、枪支通条1根、枪支配件金属块23个、抵火20个。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王某交代,该枪是其父亲年轻时打猎使用的,父亲去世后,王某将该枪支保留下来,在公安机关历次开展的缉枪治爆活动中,面对民警的法律法规宣传,其抱着侥幸心理,一直未主动上交。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在我国私自持有枪支属违法犯罪行为,广大人民群众切不可私藏枪支或在网络上购买枪支,如因历史等原因家中存有枪支的,应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上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元谋法院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专题约谈会议

下一篇:云南红河新街:5小时帮助群众找回被盗摩托车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