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边检总站机关举办“做悦读党员 建书香机关”读书分享会

2020-06-1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陈晖 )为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6月17日下午,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机关举办“做悦读党员 建书香机关”读书分享会,深入推进“树标杆、作表率、走前列”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加强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分享会上,来自机关和直属单位各支部选派的14名民警,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分享交流了读书心得和感悟。有的以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年知青岁月里立志奋斗、勤勉好学的“青春故事”;有的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带领大家重温红军长征壮举,经历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还有的将工作所思和生活所悟与分享书籍相互融合,深刻表达了对个人情感、家庭教育、本职工作等方面的所思所想。每名分享者都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旁征博引、谈古论今、娓娓而谈,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充分展现了总站机关民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蕴含了催人奋进的人生感悟,彰显了做好工作的坚定信念。经现场观众评选,来自纪检督察处张芸芸、指挥中心彭然、办公室许哲3名分享者荣获“我最喜爱的读书分享者”称号。
  
  举办此次读书分享会,既是推进总站机关“树标杆、作表率、走前列”创建模范机关的有力抓手,也是机关各支部在创建“四强”党支部活动中倡读书、抓学习、促成才的生动实践,对提高总站机关民警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行移民管理职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58.65公斤

下一篇:云南昆明东川区检察院多措并举落实“三个规定”,全力筑牢司法廉洁“防火墙”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